东方农商银行邀请客户过“腊八”
2024-01-24 00: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汤婷婷 陈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感谢新老客户支持,腊八节当天,东方农商银行开展形式多样的送福活动,邀请新老客户一起过腊八。

  为烘托节日氛围,该行陇海支行、东辛农场支行、徐圩支行举办了“幸运大转盘”活动,宿城支行的“滚瓶子”,赣马支行的“飞镖有礼”活动也都吸引网点客户的驻足。大家对这些新颖的游戏形式非常感兴趣,纷纷想要“幸运”一把。猴嘴支行举办“迎春纳福腊八至,数币有礼送红包”活动。郁洲支行、南城支行、盐河支行等网点为每位厅堂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腊八粥及新年祝福。墟沟支行、沈圩支行开展“圈住好运”活动。厅堂员工为每位入行客户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并现场宣讲该行存贷款产品,并积极动员大家参与“圈住好运”活动,为腊八节增添趣味。

  (汤婷婷 陈晋)

标签:支行;客户;腊八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