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开展“腊八”送暖粥活动
2024-01-18 20: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静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腊八过了就是年……”又是一年腊八到,每年此时,灌云农商银行都会为灌云小城百姓送上一份暖心的腊八粥,今年来自农商行的“粥”到热情也如约而至。1月18日,灌云农商银行开展了“浓浓腊八粥 暖暖农商情”爱心送粥活动。

  凌晨6点,微贷中心的小伙伴们组队走上街头,为县城大街小巷里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送上暖粥。“我们是灌云农商行的,今天是腊八节,我们给您送粥来啦,祝您腊八节快乐!”微贷中心的卞振中边说边将热腾腾的粥递到环卫工人手上。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一缕香甜停留在心头。

  拂晓时分,微贷中心门前的粥棚下,灌云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配合着石佛寺僧人赠送福粥,周边社区居民及路过群众纷至沓来。“喝一碗腊八粥,沾点福气,讨个吉利!”居民王大爷接过粥高兴地说。

  随着天色渐亮,近600碗腊八粥赠送结束。虽然室外寒冷,但是人们的内心温暖如春,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喝着香甜温润的腊八粥,感受着来自灌云农商银行的浓浓情意,空气中的年味也愈发浓厚了。

  近年来,灌云农商银行秉承“灌云人民自己的银行”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以利民、便民、惠民的非金融服务推动金融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张静静)

标签:腊八粥;灌云;商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