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街道召开党建领航“四出”行动誓师大会
2023-03-24 13: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宇 黄赛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3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海门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建领航"四出"行动誓师大会。海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江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朱文蔚出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海门区大力弘扬“四敢”精神,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会议要求,紧扣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中关于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工作重点,突出强党建、带队伍、转作风、促发展,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为推进海门高质量建设新实践挑大梁、扛重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走向新时代。

  出征·揭榜挂帅领项目。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海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忠介绍《红动新干》书记项目,为“干部敢为”打下注脚。杨江华、朱文蔚、陈忠共同启动本年度海门街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为海门街道全年工作开展定下基调、抛下重锚。海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施佳男解读《海门街道激励干部“敢为”九条措施》,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出战·担当作为勇攻坚。为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全域党建样板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社会治理示范区、绿色发展引领区、富裕文明宜居区“五区”建设,海门街道成立“五区”建设党员攻坚队,海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樱花宣布成立攻坚队,陈忠分别为五支党员攻坚队代表授军令旗。活动中,五位攻坚队代表与主持人围绕“敢闯”进行了对话互动,谈了各自攻坚队的目标打算,进一步提振了干事“精气神”。

  出招·护航稳企出实招。为助力企业开拓创新、融入新发展格局,海门街道组织百名干部深入千家重点产业企业走访,海门街道组织委员潘秋梅就开展“百干千企大走访”活动做动员。活动中,播放了五个片区前期现场走访的视频,基层党组织代表现场演绎原创小品《群众路线》。

  出力·关爱激励优环境。为挖掘人民群众中的智慧力量,海门街道创设“首创”基金,鼓励各行各业创新创造者。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主席、海门街道党工委委员陆剑红解读“首创”基金具体内容,并启动了第一笔基金。最后,由四位党员干部代表朗诵《整装再出发》。

标签:海门街道;海门;党建
责编: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