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江苏公司完成2023年春节假期航班保障任务
2023-01-29 11:2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3年1月21日至27日春节假期,东航江苏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在计划编排、生产运行、旅客服务等方面做足了功课,共执行航班1775班,比去年同期增加45%。公司在南京主基地运送进出港旅客127975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87%。公司上下齐心协力,为广大旅客全力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节出行体验。

记者了解到,东航江苏公司总结分析了近几年春运保障工作的经验,同时结合防控政策优化的新形势,在迅速适应工作强度、精准防范运行风险、加大航班协调力度等方面强举措、取实效,确保了春运航班高位运行期间的高效运转。营销系统紧抓航班复苏机遇,紧盯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策略,对高收益航线提前更换大机型,对低边贡航线及时调整,并适时新增和加密了多条航线,确保高效精飞、高质多飞。空勤部门围绕天气情况、机场风险、人员状态等因素,从加强能力提升、合理派遣机组、强化值班检查等方面制定了具体举措,全面确保春运期间航班运行安全。

春节期间,公司新春特色服务从空中到地面营造浓浓“年味儿”。航班上,乘务员身着品红、群青特色唐装制服,用年画贴纸给客舱布置得充满浓浓过节气氛,并通过机上广播给旅客拜年送祝福,给广大旅客朋友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平飞时,乘务组将提前准备好的新年剪纸和立体春字挂件送给小旅客,让小朋友们在新春佳节感受到了中国传统剪纸的魅力与独特艺术氛围。地面服务区域装扮一新、张灯结彩,还精心布置了新春拍照打卡点,福兔、祥云、灯笼等新春元素吸引着旅客们纷纷前来驻足合影。精彩的活动、贴心的服务让旅客纷纷点赞。

通讯员 施阳 记者 殷文静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