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揭晓 50家企业48个个人50家单位受表彰
2022-12-25 22:40:00  作者:钱海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钱海盈)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全省50家优秀企业、48个先进个人、50家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发展实践中,涌现出一批贡献突出的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各方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等 50家企业“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称号,授予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维修工段长范宏平等48名同志“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等50家单位“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称号。

  《决定》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获奖对象为榜样,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贡献奖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