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云展览开幕
2022-12-25 22:39:00  作者:钱海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钱海盈) 日前,由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2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线上“云展览”开幕,观众可通过搜索“江苏国际老博会”进入公众号,或搜索“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小程序进行线上观展。

  本届老博会以“苏适养老,乐享未来”主题,邀请到来自国内以及日本、德国、美国、英国、荷兰、罗马尼亚、以色列等10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海内外企业线上参展。值得一提的是,往届参展企业参展热情特别高涨,纷纷报名参会,他们均表示,通过参加老博会,不仅增加了客源,扩大了市场销售,而且有利于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包括安康通、银城、松下、方圆、福康通、江苏悦心、天与、新城、互邦等国内知名企业已连续几届参加老博会。

  本届老博会共打造七大展区,分别为国际展区、养老服务机构展区、康复辅具展区、适老宜居建筑及周边展区、智慧养老创新展区、养老人才培养交流展区及苏适养老生活VR展区,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养老企业特色及风采,帮助中外康养企业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会议。

  本届老博会全面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养老服务新产品和新技术,组委会联合多家行业头部企业,联袂打造“苏适养老生活VR体验馆”,通过3D建模,运用裸眼VR技术,创建数字化沉浸式居家品质养老场景,观众可通过终端设备在线上全方位了解国内外先进的养老服务理念及产品。体验馆共分为五个场景展示,分别是:适老化卧室、卫浴、餐厨、客厅、康复护理区,展现国内外先进的养老服务理念及产品,让参观者能够沉浸式体验品质养老生活。展区集成了美标、安康通、江苏电信、海尔卡萨蒂、小米智造等名企优品,展出展品近200件,包括适老家具、智能家电、助行助起机器人、家庭版医疗器械、便捷生活的辅具用品等。

标签:养老服务;展区;江苏省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