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发布文旅一体化新成果 江苏10个产品入选
2022-11-24 22: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海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共同推出的2022区域民俗、疗(休)养、老年、购物等四类专项旅游产品对外发布。江苏共有10个产品入选。

  据悉,此次发布的四类主题专项旅游产品共计40个,旨在从专业角度出发,以市场需求为切入点,对长三角区域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梳理细分。在更加有机地整合传统优质资源的同时,深挖新产品、新业态、新玩法,更多考虑当下游客日益细分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出游需求,充分展示了长三角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和地域文化特色,更好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美好旅游生活需求。

  江苏无锡拈花湾、马庄香包入选长三角民俗旅游产品,江苏沿海康养系列、江苏沿江康养系列、江苏沿湖康养系列入选长三角疗(休)养旅游产品,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茅山旅游度假区、溱湖旅游度假区入选长三角老年旅游产品,新街口商圈—长江路文旅集聚区、中国东海水晶城入选长三角购物旅游产品。

(记者 钱海盈)

标签:旅游产品;长三角;江苏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