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农商银行员工获评“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2022-11-24 21: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丹阳农商银行界牌支行普惠客户经理孙欣磊在钻研业务、提升技能的同时,践行奋斗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丹阳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不辞辛苦,用特殊责任、特殊担当,扎实做好社区“敲门行动”、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处理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经丹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推荐,被中共丹阳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丹阳市总工会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此外,他曾先后荣获省联社“苗圃”培育营“优秀学员”、镇江市银行业安全工作知识竞赛“先进个人”、丹阳农商银行“优秀文化特使”、丹阳农商银行行庆十周年征文三等奖等各项荣誉。

  徐晨

标签:丹阳;志愿者;疫情防控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