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招普通类专科批次录取开始
2021-08-01 21:4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专科批次录取全面开始。7月31日晚间,完成了普通类专科批次平行志愿的投档。从投档结果看,考生填报志愿的有效性较高,办学实力较强的院校生源普遍较好。

  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江苏招考”App,所属市、县(市、区)招办,院校招生网站或拨打电信声讯电话16887799及时查询录取结果。普通类专科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完成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组、专业(类)和计划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须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自行上网(www.jseea.cn或gkzy.jseea.cn)填报征求志愿。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拓)

标签:普通类;填报;考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