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五烈支行情系困难妇女家庭
2024-03-17 2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彭丽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东台农商银行五烈支行党支部联合五烈镇乐意村党支部开展了“巾帼志愿关爱行”慰问困难妇女活动,对五烈镇乐意村困难妇女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物资,让她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慰问小组与困难妇女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经济和家庭生活情况,为她们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叮嘱她们注意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她们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走出生活的困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用不懈努力战胜困难。

  周女士为该行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借款人,在多方关心与支持下,在村里自营一家百货店,靠着小店的收入养活一家人。党支部给她送去了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让她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彭丽圆

标签:困难妇女;五烈镇;村党支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