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助力升腾城市烟火气
2023-01-24 17:5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主动落实促消费20条政策要求,在提振消费上积极出实招、用实法,大力探索场景升级、权益惠民、服务优化、商户赋能的“新路径”,精准打通金融助力消费提振的“最后一百米”,用心浸润市民美好生活,全力助推城市烟火升腾,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责任担当。

  至精至微,升级场景生态圈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紧紧围绕美食餐饮、亲子教育、健康养生、休闲娱乐四类市民日常高频消费场景,持续丰富多元化的生活权益体系。精选网周商户。立足经营网点全覆盖,精选网周市民认可度、喜爱度高的本地连锁商户,通过网点宣传+线上抢单等方式,激活“家门口”的消费力;打造特色活动。围绕美食餐饮,策划“遇见宁真美味”系列美食主题活动,汇集紫燕百味鸡、卫岗牛奶等最受市民认可的本地餐饮品牌,激发“食为天”的活力;围绕休闲娱乐,积极对接金陵小城等非遗景点、网红景区,发挥网点服务优势,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发掘“众乐乐”的源泉;围绕健康养生,聚焦广场舞、曳步舞、社区合唱团等群众基础深厚的活动,通过发行联名借记卡、承办比赛项目、专属优惠套餐等方式,激活“动起来”的引擎;助推新兴业态。聚焦消费新热点,联动奶茶节、帐篷节等爆款节日,持续助推露营等网红生态,通过“线上小程序+线下活动”经营模式,助力打开消费新空间。

  全心全意,贯通惠民权益链

  围绕丰富多样的消费场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自主搭建“宁行生活”小程序民生权益平台,以“遇见宁、喜欢宁、陪伴宁”为主题,精心设计“遇见宁真好吃——美食日”“遇见宁真健康——体验日”“幸福周四、伴您成长”“遇见宁真好用——休闲日”四大主题活动,每日精选5-10家同类型商户,高频投放美食立减金、免费体验券、免费试吃等各类丰富的活动权益,持续促活市民需求,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各类优惠券超6000张。同时,聚焦“小长假”等民生消费热点时段,围绕亲子活动等民生消费热点领域,开展“亲子嘉年华”等主题活动,汇集30余个休闲娱乐场景,引入20余家头部商户合作,活动期间投放多项优惠权益,覆盖近300万南京市民,广受好评。

  高频高效,畅通服务内循环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立足服务市民消费需求,不断升级金融产品体验。紧密围绕市民购置家具、家电及装修等消费需求,与我乐家居、欧铂丽等知名品牌展开合作,为购置市民提供免息服务;升级白领通产品,进一步发挥其纯信用免担保、最快5分钟出结果、期限内随借随还的灵活优势,更好满足市民资金需求。同时,分行立足乡村振兴,升级面向村民的路路通产品,通过纯信用免担保、额度高,授信长等特色优势,主动助力乡村消费升级。

标签:消费;商户;宁波银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