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效
2023-01-31 11:2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加强旺季客户服务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保障网点客户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合理安排人员,增强服务力量。为保证旺季期间网点业务顺利开展,该行根据辖内各网点客户流量、业务特点及春节期间营休业情况等,通过统筹各网点人员排班、流动补位等措施,合理调配柜员资源,做好人员支撑,大堂做好客户分流及引导,确保网点客流高峰期能满足客户服务,切实有效提升各岗位履职效果。

  做好厅堂布置,营造节日氛围。该行各网点保持大堂环境的整洁与美观,同时做好网点消杀,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业务办理环境;在营业网点厅堂设置便民服务专区,摆放爱心座椅、轮椅、医药箱、便签纸等便民设施,柜台配置不同度数的老花镜、放大镜,为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提供便利;在各网点布置”工银新春“相关装饰品,营造出浓厚的新春氛围,以此增强客户粘性;通过电子屏、网点小黑板、工行小智等渠道加强宣传,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该行组织全员学习相关服务规范、优秀服务案例等,并及时回顾总结近期服务过程中的不足及短板,及时整改,要求各网点增强规范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准,以优质的服务增强客户粘性。 结合近期的消保宣传重点,采取网点阵地与外出营销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努力践行大行担当。(申苏倩 韩璐)

标签:网点;客户;服务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