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法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乡村
2023-02-02 11: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妍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高淳法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法治宣讲纳入冬训内容,2月1日,“淳法8090”宣讲团来到桠溪街道瑶宕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民法典宣讲活动,该村部分党员群众参加。

  “淳法8090”宣讲团成员叶鸿结合受众群体特点,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框架体系”“民法典合同编小案例”三个方面对民法典进行宣讲,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感悟。

  高淳法院政治部主任、桠溪街道瑶宕村政法网格员陈春芳向参会党员群众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法典知识宣传册。瑶宕村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陈妍岚

标签:法典;宣讲;党员群众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