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推介增值税“留抵贷”信贷产品
2022-09-01 2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阳县增值税“留抵贷”信贷产品推介暨授信仪式在泗阳农商银行举行,有关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人民银行泗阳支行与县税务局积极探索“银税惠企”协作方式,指导泗阳农商银行推出“留抵贷”专属信贷产品,放大了助企惠企政策效应,着力保持该县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泗阳农商银行于今年启动“百千万”惠企利民工程,设立10亿元专项抗疫备用金,支持小微企业和制造业等行业发展,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向各类市场主体让利3925万元。同时,在县税务局和人民银行泗阳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合作推出增值税“留抵贷”信贷产品,在惠企纾困的同时,助力打造诚信纳税的营商环境。首轮共为49户企业预授信4.2亿元,目前已用信43户、用信金额3.3亿元。

  “留抵贷”产品的推出是泗阳农商银行惠企利民纾困的一项新举措,也是推动业务发展的一次新尝试。今后,泗阳农商银行将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创新信贷产品,赋能市场主体,进一步探索政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王彭)

标签:信贷产品;泗阳农商银行;银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