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静待“疫”散花开
——宁波银行昆山高新区支行给客户送去暖心蔬菜包
2022-04-26 11: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宁苏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传播,切实保障昆山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日起,昆山全域实施了封闭管理措施。

  连日来,宁波银行昆山高新区支行实施停业不停工,全员开展居家办公,线上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和疫情关怀。慰问中,支行了解到由于疫情封控,部分客户存在买菜难的问题。本着关心关爱客户的初心,支行积极联系昆山当地农产品公司,为客户送上暖心蔬菜包。

  4月17日一早,支行的165份暖心蔬菜包由达达骑手们送往昆山的高新区、开发区、张浦、周市等区域,及时把新鲜的蔬菜送到客户手中。客户在收到后纷纷表示了感谢,“感谢宁波银行雪中送炭”、“送的菜比我买的还新鲜,谢谢”、“这时候的菜太奢侈了”等等。

  隔离不隔爱,为客户送上“暖心蔬菜包”传递的不仅温暖和关心,更体现了昆山高新区支行与客户在疫情面前共克时艰,静待“疫”散花开的决心和信心。宁波银行昆山高新区支行也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做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宁苏宣

标签:客户;昆山;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