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志愿者赴一线抗疫
抗疫一线党旗红 初心如炬显担当
2022-04-08 16: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苏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坚守交通卡口,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做好信息登记工作……苏州本轮疫情后,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迅速组建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截至4月7日,累计派出136名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达2400个小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苏州疫情再次来袭,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良迅速组建华夏志愿者成立“苏州抗疫志愿小分队”,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分公司内外勤志愿者积极参与,奔赴抗疫一线,每天坚守在各交通卡口,查验来往行人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按照政府要求与社区工作者们并肩战“疫”。朱建良多次到抗疫一线,主动认领交通卡口,不仅以身示范,把疫情防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更是落实在行动上。

  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看似简单,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面对群众的质疑和不理解,华夏保险的志愿者们满满委屈也是默默忍受,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骄阳,志愿者们从不抱怨,从不推辞,一切行动听指挥,工作抗疫两不误,时刻以最完美的精神状态为社区把好交通要口,铸起安全高墙,在抗疫一线自觉主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以身示范共克时艰,用满腔热情为苏州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4月7日,本次志愿活动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抗疫志愿小分队”累计派出136名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达2400个小时。党员干部身先示范,勇担重任,分公司组建“党员抗疫先锋队”,每个路口至少1名党员在岗,用实际行动争做政治表率,以无声而有力的引领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最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朱建良表示,这场战“疫”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参与者,疫情不退,战疫不止,苏州分公司“抗疫志愿小分队”要站好每一班岗,用实际行动彰显苏州华夏人的担当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力量。

  自疫情发生后,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政府、监管部门及总公司的有关部署,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在疫情防控中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调拨人力,筹集物资,送往抗疫一线。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向各级社会捐赠超三百万元防疫物资,为超27万苏州百姓捐赠逾540亿元专属防疫保险,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等共计万余人捐赠近30亿元的专属保险保障和价值超50万余元的防疫紧缺物资,以实际行动弘扬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道德精神,彰显时代风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以责任担当之勇接受考验,主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尽责任,尽义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党旗高扬的地方,志愿者们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为民擦亮鲜红底色,用责任和爱心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苏宣

标签:苏州;志愿者;疫情防控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