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外卖”温暖抗疫一线
2022-04-06 21: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一天之内,泰州姜堰公安民警接连三次收到“爱心外卖”,群众的暖心举动让坚守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倍感温暖。

  3月30日下午3时许,外卖小哥徐先生带着20杯奶茶来到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罗塘派出所,慰问连续几天坚守岗位、开展防疫工作的民警、辅警。徐先生说,看到民警和辅警昼夜坚守,他就联系了爱心商家,想给“疫”线民警加油打气。

  3月30日下午5点半、3月31日下午2点,外卖员何女士等人又联合几家爱心商家,两次将热饮、小吃送到防疫管控区域外围执勤点,慰问值守的民警、辅警和社区志愿者。

  “有群众的关心和理解,我们心里也暖洋洋的!”一句句暖心鼓励、一份份爱心慰问,让参与执勤的民警、辅警和社区志愿者备受鼓舞。

  (周静)

标签:民警;外卖;爱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