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管控无人照料 民警相助高龄老人
2022-04-06 21: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云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1日晚8点,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独居老人王奶奶报警求助,称自己已经一天没吃饭了,饿得心发慌。

  接到求助后,民警张福立即赶往老人的住所。王奶奶今年94岁,与子女分开居住,由于腿脚不好,平常都是儿子前来照顾老人的饮食。但当日因疫情原因,王奶奶的儿子身处封闭管控区无法前来。苦熬一天后,王奶奶实在饿得难受,只好拨打110求助。

  来到王奶奶家后,张福发现老人家里除了大米和咸菜,没有其他任何食材,便先煮了一些粥解决老人的燃眉之急。“有你们真好,不然我都吃不上热乎的。”王奶奶边吃边感激道。

  得知老人的难处后,张福随即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进行对接,将王奶奶托付给社区工作人员照顾,定期送一些食物上门。

  (朱云曦)

标签:奶奶;老人;社区工作人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