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全力以赴保障农民工安“薪”过年
2022-01-31 15: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东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叮咚”“叮咚”随着几声清脆的短信提示音,南京一建设项目工地上的王师傅和工友们脸上乐开了花,忙碌了一年的他们此前一直担心自己的工资无法按时发放,没想到,在中信银行的帮助下,一分不少地拿到了他们应得的工资。

  年关来临,受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部分建筑企业资金紧张。1月中下旬,了解到相关房地产企业春节前支付农民工工资困难,中信银行南京中央路支行迅速行动,沟通对接开发商,联接整合政府部门等多方资源,为保障农民工及时拿到工资贡献解决方案。

  “工人辛苦工作一年到头,现在正是等待发工资回家过年的时候,在我们能够帮助的情况下,我们尽力帮助农民工最早拿到他们的工钱。”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中央路支行工作人员一边忙碌着为农民工办理业务,一边如是说。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多个部门与支行网点通力协作、加班加点,在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成功发放农民工工资500余笔,金额超过2700万元,让工人们在除夕前如期拿到工资,也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获得了政府、企业和广大农民工兄弟的好评,展现了中信银行作为国有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中信银行;工资;南京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