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与腾讯战略合作 打造金融社交服务新标杆
2021-11-16 10:38: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银行与腾讯集团开展战略合作,联合开发推出“企微We银行”金融服务产品,这是江苏银行在零售银行领域推出的又一款拳头产品。依托腾讯移动金融开发平台,通过“企微We银行”,银行可为客户管理与运营提供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

  据悉,江苏银行近年来持续推动“智慧金融进化工程”建设,着力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此次与腾讯的携手合作,是该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拓展客户的又一“落子”,是该行布局零售银行版图、持续调优资产结构的重要体现。

  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企微We银行”从任务下发、任务管理、任务进度查看等方面出发,建立小程序矩阵治理规划和电子渠道治理规划,规范银行全渠道流量变现通道。该产品通过腾讯运营能力和经验的流入,可为江苏银行在互联网和社交领域运营能力进行赋能,沉淀策略运营资产。

  新零售时代,金融领域存量客户博弈愈发激烈。江苏银行在移动社交领域持续发力,通过引入和盘活私域流量,在零售金融的道路上开辟了一条新的经营路径。此次与腾讯的强强联合,也将为该行打造金融社交服务新标杆、做大做强零售业务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标签:江苏银行;银行;零售银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