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中国银联发行乡村振兴借记卡
降低小微商户、个体户融资成本
2021-11-05 13: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乡村振兴借记卡,助力小微商户及个体工商户个人客户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财富增值,全面支持乡村振兴。

  中信银行介绍,“乡村振兴卡”是一款面向普惠金融客户、个人经营贷客户、个体收单商户等小微商户及个体工商户个人客户的财富管理服务产品,融合了收单结算、信贷服务等多样化金融服务,可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为切实降低客户融资成本,中信银行为“乡村振兴卡”持卡人提供包括优惠存款产品、收单手续费减免、专属贷款产品、非金融增值服务等丰富产品及活动权益,让生活的耕耘者更富裕富足。

  在这些金融服务基础上,中国银联为“乡村振兴卡”持卡人提供涉农保险、在线医疗、农技指导权益等多项服务。一是涉农保险。18周岁至65周岁的“乡村振兴卡”持卡人可免费领取涉农意外保险权益。权益内容包含涉农人员人身伤害保险、涉农人员人身意外医疗保险和涉农人员意外祝愿医疗补贴。二是在线医疗。“乡村振兴卡”持卡人可享免费无限次电话咨询服务和专人医疗在线图文咨询服务。足不出户就能在线问诊、看报告,不仅降低了农村居民看病成本,也缓解了当地医疗压力。三是农技指导。“乡村振兴卡”持卡人可免费无限次享受专业农业技术指导专家提供的电话咨询服务、在线图文咨询服务,还可免费无限次观看农技视频、学习农技百科。让科学文化武装头脑,才能让农民真正富裕起来。

  中信银行以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战略愿景,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普惠于民。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携手银联推出“乡村振兴卡”,旨在帮助客户守护希望,不辜负每一滴汗水,收获满满的幸福,用专业服务构建乡村振兴蓝图,助力美好生活。江南

标签:乡村;振兴;中信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