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滨江派出所深入开展反诈宣传
2021-11-03 21: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预防和减少针对企业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分局滨江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民警以PPT演讲的形式,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分公司财务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播放真实诈骗案件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了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表现形式和防范技巧,同时告知企业员工,如遇到可疑情况和疑似诈骗电话,多与自己的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

  接下来,滨江派出所将持续扩大辖区企业反诈宣传的覆盖面,最大限度地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捂好百姓的“钱袋子”。

  (赵越)

标签: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电信网络诈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