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行“企业家加油站”揭牌
全方位赋能民营经济发展
2021-11-03 1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苏工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日,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在该行5G发布厅举办“企业家加油站”揭牌仪式,正式发布“企业家加油站”服务平台,打造私人银行新品牌,开启金融服务新征程。该行有关负责人和企业家客户代表出席发布仪式。

  “企业家加油站”是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立足集团优势,面向高端客户,以思想交流、商机孕育、银企互联为主要内容搭建的综合化服务平台。通过定期举办各类活动,交流银企业务,致力于建立企业家服务生态圈,全流程助力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弘扬企业家精神,向社会传递财富向善的传承理念,实现家企向荣目标。

  该行负责人在发布仪式上表示,苏州是全国制造业大市和民营企业之乡。截至2021年上半年,各类市场主体总数超过260万户,打造“苏州制造”品牌已成为政银企三方共识和努力方向。苏州工行将依托“企业家加油站”平台,发挥工商银行国有大行优势,围绕企业家客群需求,整合集团内外各类资源,建设集“活动、商务、金融、展示、培训、服务”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共享中心”,深入推进“融资+融智”“互动+联动”多方位全流程金融服务,将企业家服务从产品化、事件化向平台化、生态化、品牌化转型,为全市民营企业发展全方位赋能,与企业家携手共御风险挑战、共谋发展愿景,持续涵养企业家精神,全力服务企业家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推动苏州经济提质增效,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在当天“企业家加油站”的首场活动中,该行还同步启动“文化江南 书画苏州”主题书画展,邀请嘉宾和企业家客户围绕江南文化、苏州民俗、书画艺术等主题交流互动,共同感受传统艺术和江南文化魅力,领略艺术之美、文化之美,共同品鉴和传承“江南文化”。据悉,50余幅书画作品将在工行苏州中新支行展出一个月。

  据了解,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于2008年成立,是国内首家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业务专营机构。多年来,工银私人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核心价值,为企业家守财、护财、传财。作为工银集团内的重点城市分行,苏州工行目前服务私人银行客户超2300户,管理金融资产超350亿元。苏工宣

标签:企业家;苏州;私人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