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汇选即将发行
2021-10-26 20: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首批FOF-LOF创新型基金火热定档发行。据了解,中欧汇选一年封闭期基金计划由资深FOF战将桑磊担纲,将于11月1日起发售。在中欧基金投研团队的助力下,该基金有望帮助投资者应对选基难题,在汇聚优质资产的同时兼顾流动性需求,提升基金投资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该基金80%以上的资产将投资于QDII、香港互认基金在内的公募基金,权益类资产投资合计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区间为60%到100%,有望充分发挥中欧基金权益团队优势,把握多样化的长期超额收益。

  中欧汇选一年封闭期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桑磊从业超过14年,2018年起管理公募FOF基金,是国内首批养老目标FOF的基金经理。桑磊长期专注资产配置,拥有CFA、CPA、FRM、中国精算师等资格。他倾向于通过对市场的预判和观察进行右侧操作,注重安全边际和分散配置,力求通过长期持有优质资产获得超额收益。

  (张波)

标签:fof;基金;优质资产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