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金融创新助乡村振兴
2021-10-21 20:54:00  作者:黄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银行按照“两在两同”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积极发挥点多面广优势,组织信贷人员深入村、组、户,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服务。

  该行以“党建引领+金融服务”工程为抓手,切实抓好党的核心引领作用、聚力作用,与全县乡镇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因地制宜建立党建联盟,并与乡镇、村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党员联学、阵地联建等党建共创活动,信息共享,充分发挥乡镇、村组织熟悉百姓创业信息,以及银行金融资金优势,促进党建与金融高质量融合发展。

  “多亏盱眙农商银行的‘富民创业贷’,今年我又顺利扩大了养殖规模。”江苏青柏禽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朱茂祥向前来调研的盱眙农商银行行长感激地说。今年年初,该公司扩大规模,正在为资金短缺一筹莫展之际,盱眙农商银行两名信贷人员上门,帮该公司渡过了难关。

  该行开通农户、“小微”企业贷款“绿色通道”,优化贷款流程,建立“限时办结”机制,提升服务效能。截至2021年10月15日,今年以来,该行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9.3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百姓创业和乡村振兴扎实、有效开展。 黄锴

标签:盱眙;党建;金融服务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