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海安西楹桥支行暖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1-09-30 14:1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一位客户神色匆匆的来到工行南通海安西楹桥支行,一脸局促不安地前来询问“你好,请问烧焦的钱能不能兑换啊?”根据客户的描述,家里的小孩子顽皮,不小心把钱给烤焦了,钞票票面四分之一都变得黑乎乎的,辨不清原来的模样。客户非常的担心,有可能就这样损失了自己的血汗钱,于是前来向我们进行求助。

  听完客户的求助,面对着客户希冀的眼神,网点工作人员热情回应道:“当然可以兑换的!”客户立马松了一口气,神色有所缓解。网点工作人员发现钞票已经焦了,只能进行手工清点。经过两遍清点,实数是应该是两万元现金。客户问:“姑娘,你看这钱能换多少啊?都焦成这样了”。工作人员安抚道:“您放心,我们一定按人民银行兑换残损币的规定给您兑换”。最后给客户兑换好。虽然手上已是黑漆漆的,但网点工作人员丝毫不介意。客户连连道谢,并为该行员工的细心服务点赞。(崔佳月)

标签:客户;兑换;神色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