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通州支行为高龄卧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1-09-30 14:0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3日上午,一名五十岁左右的男士急匆匆走进工行南通通州人民路支行,看着焦急的客户,该网点的网点主任和大堂经理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了解事情缘由。

  该客户姓沙,他的母亲是工行的老客户,以前一直使用活期存折,在工作人员的热心建议下,更换使用了银行卡。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沙先生的母亲因病在床,导致她本人无法亲自去工行办理业务,日常业务由沙先生代办,但是这次因银行卡长期不用导致被锁,需要沙先生母亲本人到网点办理手续才能解锁银行卡,面对年迈无力卧病在床的母亲,沙先生心急如焚。考虑到沙先生的母亲的特殊情况,该行决定派出两名工作人员为沙先生的母亲提供上门服务,帮助她完成银行卡的业务调整。

  当日接近中午时分,夏日的炎热还未褪去,该行两名准备齐全的工作人员顶着骄阳来到沙先生的住处。工作人员亲切地关怀了沙先生母亲的身体状况,考虑到沙母不能写字,工作人员拿出了准备好的印泥,向沙母和沙先生仔细讲解有关内容,并向沙先生告知了后续待办事项。对工行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沙先生一家十分感动,沙先生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连声称赞。(黄济晖、纪青)

标签:工行;银行卡;母亲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