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海门包场支行多一份细心、多一份耐心,关注老年客户金融服务
2021-09-30 14:1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海门包场支行高度关注老年客户金融服务工作,在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效能方面做了很多努力。进一步巩固和夯实客户服务管理基础,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一天,网点营业时间结束后,门口出现了一位老大爷。大爷手持活期存折,急得满头大汗。虽然网点已结束了营业,但大堂经理还是连忙上前,将大爷迎进了网点,让他坐在大堂椅子上稍作休息,并倒上一杯温水。安抚片刻后,大堂经理仔细询问了情况,大爷才磕磕绊绊的讲清楚诉求——有一笔金额2800的活期存款不见了。

  征得大爷的同意后,大堂经理仔细查阅存折上的取款记录,发现该笔活期存款已经于2月初支取。大爷连连摆手称不知情,于是柜台里停下了班后工作,仔细帮大爷查询取款记录,经过一番查找,确认为大爷本人前来支取。在大堂的引导和耐心解释下,大爷终于回忆起取款的细节,连连称谢后满意离去。

  服务老年客户是网点金融服务中相当重要的方面。由于老年客户群体的特殊性,工行南通分行为老年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更注重服务的温度,更加细心,更有耐心。只有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个服务细节,才能在平凡的服务工作之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张周杰)

标签: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