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发展基础
2021-09-30 14:11: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夯实发展基础。

  该行始终坚持通过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全行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热潮。积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基层党务培训、等系列活动,促进广大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提高政治觉悟及修养,凝聚团队力量,共同攻坚克难。

  加强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质效。做好全行党员管理工作,加强统筹兼顾,合理优化党员分布,通过定期统计全辖网点党员覆盖情况,消除各部门、网点党员“空白点”。该行搭建共建平台,发挥优势特色,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业务,基层党支部与所辖社区、企业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三会一课”,加强交流。加强党建共建,践行社会责任。(申苏倩)

标签:党建;党员;创新党建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