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荣获交易中心活跃交易商奖项
2020-10-22 19:26:00  作者:王刚 唐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月度X-Repo业务(质押式回购匿名点击业务)评比中,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以优异的成绩从全国1300余家参与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9月份X-Repo最佳进步奖,并一举进入9月X-Repo活跃交易商榜单前十强,位列全国农商行第二。

X-Repo是本币交易系统中的质押式回购匿名点击模块,为市场成员提供质押式回购的匿名报价、系统匹配、点击成交、信息查询等交易服务,对丰富银行间市场交易机制、提升银行间市场效率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金融市场业务迅猛发展,金融机构广泛参与,竞争越发白热,为进一步做强品牌、提升市场影响力,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紧紧围绕“向交易型银行转变”的工作方针,审时度势、敢为人先,对X-Repo进行积极尝试,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交易潜力初显成效,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未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广泛探索、攻坚克难,不断拓宽业务渠道,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实现资金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王刚 唐坚

标签:农村商业银行;质押式回购;江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