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来早!南京梅花山早梅绽放喜迎春
2021-02-08 10: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冬青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7日下午,阳光明媚,游客们惊喜的发现,南京中山陵风景区梅花山的早梅已经陆续绽放。据景区宣传处杨斌处长介绍:南京梅花山是中国四大梅区之一,占地面积四百多亩,世界上现已发现和培育的三百种梅花中,这里拥有约二百三十种共一万三千余株,而且有些是梅中极品。春节期间,景区在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正常开园,欢迎在南京的市民朋友和留宁过年的南京城市建设者到梅花山来,感受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中山陵风景区明孝陵把“梅花山 梅花谷 梅花鹿”集齐了!新年假期快来喂小鹿吧!

  过年来梅花谷写亇心愿牌,祈福2021牛年里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据悉,今年梅花山的梅花,到盛花期,还等到十几天,2021年南京梅花节将于2月19日开幕。

标签:梅花山;中山陵;南京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