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宜兴素博会将于5月1日在佛光祖庭大觉寺举办
2024-04-15 21: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斌 心图  
1
听新闻

  “2024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简称素博会)将于5月1日-5月4日在佛光祖庭大觉寺举办。本次素博会秉持“素食、绿色、有机、健康、环保”五大理念,由宜兴市政府及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主办,佛光祖庭宜兴大觉寺、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西渚镇)承办。

  “宜兴素博会”由国际著名佛学大师、佛光山开山祖师、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创会会长星云大师倡导举办,秉承“传播素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的健康理念,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连续多年成功吸引了200多万人前往。

  2024年宜兴素博会将邀请海峡两岸及亚洲地区的素食、有机、绿色、健康、环保等特色厂商千余种产品进驻,本次展会开设了素食名品区、有机及绿色产品区、保健养生区、城镇主题馆、亚洲美食街等展区。同时,阳羡度假区四个乡镇以及丁蜀、徐舍、和桥、新庄等周边乡镇及阳羡文旅,围绕绿色、有机、低碳等主题分别设立主题展示馆,展示本乡镇特色风貌。

  此外,素博会期间,来自素食领域、植物基产业、可持续发展方向的专家、学者、意见领袖、网络红人将齐聚一堂,围绕素博文化参与传播互动、开设直播、专题演讲、沙龙、论坛、徒步行、活力表演、艺术展览等主题活动,为全世界的素食爱好者及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素食文化盛宴。

标签:素食;宜兴;佛光
责编: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