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推出“零首付”汽车分期产品
2024-04-14 21:2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近日,为响应国家出台的以旧换新消费政策,江苏银行推出系列促消费产品与服务。其中,伴随汽车领域监管对汽车贷款比例的政策调整,江苏银行抢抓机遇,第一时间投产上线实时化、自动化、无纸化、专业化的“零首付”汽车分期,不断提升民生消费领域的金融服务能力。

  购车“零首付”!

  直客贷款限时超低费率

  “家里的车子开了好多年了,总想换个好的,但又是高首付又是高利息,一直没能如愿。”刚刚提车的李先生说,“国家说要鼓励以旧换新,但直到看到江苏银行购车‘零首付’的服务,我才终于实现了心愿。”

  原来,李先生也是新能源汽车的粉丝,但碍于老油车没卖掉,喜欢的新能源汽车又比较贵,就一直没有置换。国家出台以旧换新政策后,李先生就一直关注各家车商和银行的政策变化,看到江苏银行购车“零首付”、新能源汽车分期费率低至0.16%的宣传后,立刻联系江苏银行办理,将喜欢很久的车子买回了家。“直接贷款给我,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车商把车子卖出去了,我买了新车子,利息不贵还没有首付要求,江苏银行这个贷款是真不错!”李先生乐呵呵地推荐了起来。

  服务“零距离”!

  联合车商提供专业服务

  除了产品升级外,江苏银行在助力汽车消费宣传推广上也有新动作。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江苏银行就开展“十百千”项目,重点向头部车商寻求合作机会。今年,江苏银行全面升级苏苏“汽车节”活动,4月将在属地全辖开展40余场车商进企业活动,邀请头部新能源汽车品牌走进企业、医院、银行,通过整合车商的促销优惠与银行的活动,提供最大程度的优惠,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选车购车、贷款申请、审批放款服务。此外,江苏银行还推出洗车、加油、充电、停车等多个用车场景的信用卡优惠活动,全面提升客户用卡体验和汽车消费金融领域的产品竞争力。

  放款“零时差”!

  购车贷款实时审批到账

  另一位用户刘先生说,他申请江苏银行“零首付”汽车分期产品后,没过多久就收到了放款。

  据了解,江苏银行年初便上线了汽车分期自动化放款功能。该行在汽车分期业务前期已实现自动化审批的基础上,运用OCR识别、大数据校验等技术,实现汽车分期业务的自动化放款及放贷资金的实时到账,不仅做到汽车分期产品的秒批、秒贷、秒放款,极大提升客户体验,而且能确保放款审核过程中授信执行规则的统一化、标准化,提高审核效率。自2024年1月江苏银行上线汽车分期自动化放款功能后,汽车分期业务办理效率大幅提升,从申请到放款最快15分钟办结,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较去年同期增长112%。

  业务“零投诉”!

  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据悉,江苏银行对汽车分期业务提出了“零投诉”的目标。该行加强前端营销动作监测,充分解释贷款产品的重要条款,加大对不合规营销行为的处罚力度,并建立智能化运营模型,加强对金融黑灰产的打击,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质效。

  “我们持续强化消保集中处理机制,减少客户诉求在不同部门的流转时长。我们还建立了客户录音回检机制,不断提升客服坐席服务客户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回复客户咨询、解答客户疑问、响应客户诉求的专业度。”江苏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秉持金融为民初心,积极响应客户以旧换新的金融服务需求,结合更多政策和场景,为客户提供“享优惠、有温度、更生活”的消费金融与信用卡服务。

标签:江苏银行;汽车;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