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城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
2024-04-15 21:11:00  作者:何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11日上午,泰州医药城派出所的民辅警们深入辖区内的东方温莎小镇花园,积极展开了一场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提高居民们对科学的崇尚,增强他们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而在社区内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反邪防邪的氛围。

  在这次活动中,民警们采用了多种方式向居民们普及反邪教的知识。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这些手册中详细阐述了邪教组织的特征、危害以及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此外,民警们还在现场布置了多个写有反邪教内容的展板,现场讲解答疑,通过讲解展板上“全能神”等典型案例,居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在宣传活动结束后,向参与的居民赠送特意制作的钥匙扣和指甲剪,提醒居民警惕邪教活动,增强防范意识。

  市民张女士说:“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宣传,学到了不一样的知识,今后不仅自己要擦亮眼睛远离邪教,还要引导身边的亲朋好友远离邪教,绝不能让它破坏我们美好的生活。”

  这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居民们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并表示在生活中一定会崇尚科学,不迷信、不盲从,时刻保持警惕,坚决与各类邪教组织斗争到底。

  通过这次活动,医药城派出所成功地在辖区内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氛围。这不仅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与邪教斗争的决心。这样的宣传活动对于维护社区的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的和谐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何琼)

标签:邪教;居民;医药城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