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区打造“家门口”公共法律服务站
2023-05-10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珂 王瑞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持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全面依法治区和全面依法治街工作质效,日前,常州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举办了公证服务站揭牌仪式暨法律服务进社区推进会。

  常州市常州公证处和龙虎塘街道的领导为常州公证处龙虎塘服务站进行了揭牌;龙虎塘街道各社区书记依次与法律顾问签约,进一步推动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走深走实,为畅通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维护社区和谐稳定提供了强大的法律支持。

  据新北区司法局局长盛冠玉介绍:“该服务站的设立,是常州市常州公证处和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以解决群众实际需要为落脚点,深入开展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一次尝试,为法治新北建设再添新生力量。”

  下一步,新北区将持续推进现代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设,以“零距离”的服务网络、“多元化”的服务队伍和“精准型”的服务项目,切实打通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潘珂 王瑞睿)

标签:龙虎塘街道;新北区;常州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