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促发展,高淳法院法治宣讲进企业
2022-12-09 17: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妍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基层党组织间的共建互补,近日,南京市高淳法院政治部党支部与中国联通高淳分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签订共建协议,并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向社会报告法院工作”活动。

  “淳法8090”宣讲团成员叶鸿为公司员工带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宪法日”主题宣讲,他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主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阐释和解读,引导大家进一步学习宪法,牢固树立宪法观念,增强履行宪法使命的自觉性。

  宣讲结束后,双方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纠纷进行交流。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双方的工作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陈妍岚

标签:党建;宪法;基层党组织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