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江东司法所开展“12·4”宪法宣传
2022-12-06 04:22:00  作者:黄立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宪法的认知度,12月2日,南京鼓楼江东司法所联合街道平安建设部、禁毒办在江滨新寓社区举办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宪法宣传展板、发放宪法宣传资料、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和讲解宪法法律知识。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法律顾问就居民们关注的财产继承、老人赡养、家事调解、反家暴、财产公证等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全场共接受居民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宪法日宣传活动,不仅宣传了宪法知识,激发了居民学习宪法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居民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黄立群)

标签:宪法;宣传;居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