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雨花台区司法局装备配备使用
2022-09-26 2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蔡诗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1日,省司法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副处长刘从玉一行对南京雨花台区司法局省级转移支付资金管理使用和装备配备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区司法局有关省级转移支付资金和装备配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雨花司法所装备配备运行情况,针对基层司法所业务装备配备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对雨花台区的业务装备配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财务人员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做好省级转移支付资金管理使用工作;二是规范资金使用范围,依法依规使用资金,发挥资金使用最大社会效益;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力度,健全专项资金监督机制,定期检查资金使用情况,确保资金用途。

  下一步,雨花台区司法局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加强省级转移支付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推动该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蔡诗瑶)

标签:雨花台区;资金管理;司法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