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资料难落户入学 栖霞公安容缺办理
2022-05-11 20: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栖公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正在办理孩子落户入学的夏女士遇到了难题,这可把夏女士急坏了。但还好,南京栖霞公安通过“容缺办理”帮她解决了难题。5月10日一早,夏女士拿着一面锦旗送到了尧化门派出所,表达了对办证中心民警的感激之情。

  原来, 随着幼儿园招生临近,夏女士在查看幼儿园报名所需材料后,发现小女儿的户口一直在老家还未迁至南京,便急忙赶到派出所办理,当民警拿起夏女士的户口本时才发现,因户口本保存不当受潮,户口登记机关的红色印章全部模糊不清,如果上传很有可能无法通过,但是上不了户口就有可能影响孩子入学,民警在核实过夏女士准备的相关资料后又跟当地派出所进行核实,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先给孩子把户口上了,按容缺办理流程为夏女士顺利办好了迁户业务,夏女士成功为孩子办理了入学报名手续。

  (栖公宣)

标签:女士;派出所;孩子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