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法院征集亲情廉语
2022-05-11 20: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君 储慧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身廉心安愿共勉,岁月静好一世清。”“无论身处何种岗位,希望我们都能相互监督,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守起,从高从严要求自己,共建廉洁美好家园。”……5月10日,一条条温馨的短信在海安法院干警的手机屏幕上不停闪烁。

  在今年“5·10”思廉日到来之际,海安法院采取向全院干警家属征集“亲情廉语”的方式,拉开“廉洁法院·你我共建”活动之“思廉日”系列活动帷幕。系列活动分为知识测试、警示教育、作风整治、亲情互动、算好廉政账、参观教育展六个部分,突出领导干部、干警家属、青年干警三个群体,致力形成“人人思廉、全院崇廉”的良好氛围。

  征集亲情廉语,进一步增强了家庭助廉意识,让廉洁家风的种子在全院干警的家庭生根发芽。作为系列活动的开场动作,廉语征集得到了全院各部门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天内征集到36条精品廉语。

  (韩君 储慧文)

标签:征集;廉洁;廉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