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以诚心服务换客户放心
2022-05-11 16: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嘉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草长莺飞,人间四月天,正是充满希望重迎挑战的时节。是什么让客户暖意流淌于心间,并不仅仅是工行历久弥新的金字招牌,更多的是南京工行雨润大街支行员工如春风般温柔真诚的心,将客户的需求和利益摆在第一位,以真心换放心!

  自从疫情暴发以来,全球经济形势严峻,近期又迎来新一轮的降息,而大额存单的额度也即将售罄。就在这样千钧一发的时刻,客服经理一心为客户,为那些之前有办理大额存单业务的客户打去电话。只要一有存款额度立刻联系客户,并提醒客户需要办理的条件以及需要带齐的资料,避免其白跑一趟,想客户之所想,多名客户表示感谢。

  网点在得知即将调整存款利率后,急客户所急,设身处地的想到如果现在不联系客户来存款,之后再发现定期利息已经下调,那该多遗憾。于是还是不厌其烦得打去了电话,客户听说之后表示立马赶来网点。当客户来到网点之后,满心欢喜连连道谢,不停夸赞工商银行的员工认真负责,诚心贴心。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就能看见危险的信号。如果客服经理没有询问客户具体存款金额,很可能会造成客户为了抢占额度急匆匆从办事的地方赶到网点,结果发现不够起存金额,引发客户不满甚至责怪。如果在得知降息消息之后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而是听之任之的话,很有可能在之后客户自行发现降息之后,责怪银行没有及时提醒,甚至严重这还有可能引发舆情。正是因为至诚的换位思考,不仅化解了可能产生矛盾的隐形风险,还使得客户感受到了真心的关怀。

  工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用诚心打动客户,用真心服务客户。当与客户接触的时候,雨润大街支行员工以自身为基点,以己度人,将心比心,让客户感受到家人般的关心。  通讯员 王嘉婧

标签:客户;工行;大街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