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4-20 21: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嵇光前 戚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宿迁宿豫区结合防疫要求,从4月11日至4月16日开展宿豫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多点发力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

  一是全区联动开展有声有色。区、乡镇(街道、园区)整合法治资源,联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组织全区干部职工以及群众积极参与到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并对接学校为学生们开展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线上法治课堂。二是法治文化阵地强化宣传。宿豫区在原筑梦小镇打造国家安全主题公园,将国家安全知识集中融入到公园整体环境中,开通线上“云”展馆,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形式,群众可足不出户参与到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中去。三是新媒体宣传激发活力。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制作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国家安全科普视频,在村(社区)法治宣传栏及法治文化阵地等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标语, 张贴宣传海报。四是法律服务提质增效。组织律师、志愿者到企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法治讲座,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在活动中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海报1000余份、法治宣传用品1000余份。 

(嵇光前 戚可)

标签:国家安全;安全教育;教育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