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冬夜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2022-02-13 19: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云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11日凌晨,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海陵区迎春西路有一位迷路的老人需要帮助。

  当值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报警人王先生介绍,他在去浴室洗澡的路上见过这位老太太,洗完澡回家时发现她还在路边,便赶紧上前询问情况,但老太太支支吾吾,既问不出地址又联系不到她的家人,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上前尝试与老人交流,发现其表述不清,查阅老人随身物品时,也没发现任何与身份相关的信息。外面天寒地冻,民警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经过多次耐心沟通,根据老人提供的含糊信息,民警经过多次查询确认,终于找到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半小时后,老人的家人赶到派出所,在核对信息无误后,这位91岁的老太太终于回到了家人的身边。

  (朱云曦)

标签:老人;报警;派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