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门诊”进乡村 常明律师为民“义诊”解难题
2021-10-27 14:0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充分发挥乡村网格“法律诊所”作用,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10月27日,常明律师周腊梅、戴志良、王俊、赵梦云律师分别走进溧阳市浒西村、牛马塘,为群众解答法律难题。

  活动中,常明律师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结合老百姓的法律需求进行面对面讲解答疑。

  同时,常明律师还运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自身实践相关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引导群众依法处理生活中遇到的矛盾纠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常明律师将继续充当好“网格员”,把法律进乡村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让法律知识进村入户,让法律服务走到群众身边,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乡村振兴注入法治力量。

标签:律师;法律服务;人民群众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