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司法局参与组建“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
2021-08-02 2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方威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2日上午,南京市溧水区洪蓝街道西旺社区“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举行成立仪式,南京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蕾,溧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晓明,以及洪蓝街道、西旺社区领导参加。

  西旺社区“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按“1+1+3+N”的形式,由南京市司法局,西旺社区党总支,街镇挂包领导、社区民警、综合执法人员,以及“两新”组织等志愿力量组成,洪蓝街道工委委员、副主任陶爱斌担任行动党支部书记。行动党支部的成立,有利于整合所有下沉力量与基层工作队伍融为一体、协同作战。

  “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成立仪式结束后,南京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党员一起,在疫情防控一线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即奔赴各自点位展开工作。行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明确了任务分工,并对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

  当前,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突发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阶段,南京市司法局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第一时间组建70人的党员突击队分批赶赴溧水区洪蓝街道西旺社区,向一线报到、向人民报到,全身心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街镇社区,开展政策宣传、参与值班值守、做好筛查保障、开展上门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广大群众时刻能听到党的声音、感受到党的力量和温暖,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方威明)

标签:南京市;疫情防控;司法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