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司法局扬铁军精神 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4-21 21:09:00  作者:宋俊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开展以来,无锡新吴区司法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学习新四军“铁军精神”,为锻造“五个过硬”司法行政队伍提供“理论之氧”、“精神之钙”。

  理论学习与影像资料相结合。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通过观看影像资料、视频图片,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新四军艰苦卓绝的烽火征程和新四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铁军精神;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观学习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现场聆听红色故事报告会,听工作人员讲解一张张珍贵的图文、物件背后的历史故事。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结合所学、所看内容撰写心得体会,挑选10名干警开展主题演讲,促进所学入脑入心;理论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开展“学习新四军铁军精神,锻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将集中学习教育与自我反思领悟相结合,形成领导带头、互学互比、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为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推进奠定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宋俊杰

标签:铁军精神;新四军;司法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