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司法局“三到位”推动队伍教育整顿
2021-04-14 2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旭 刘海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如皋市司法局摒弃“等、靠、望”思想,紧扣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环节举措,确保部署传达、责任落实、学习教育“三个到位”,着力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

  一是部署传达到位,高站位推进。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司法行政动员部署会议,结合律师和司法鉴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行业突出问题,召开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二是责任落实到位,项目化推进。成立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积极落实推进,细化工作方案、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并加强督察检查,确保教育整顿组织有力、推进有序。三是学习教育到位,一体化推进。全面融合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专题讲座、政治轮训、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干警能力素质建设年”活动,以“大培训+大讲堂+大比武”的形式,组织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等。 

(朱旭 刘海波)

标签:教育;学习;整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