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直通车助你就业有“位”来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直播荐岗活动
2023-06-06 10: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宿爱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保障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落实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精神,切实推进我院20、21级学生精准就业,助力学生落实岗位,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团委、“启航”辅导员工作室于6月5日晚准时开展“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本次荐岗活动通过“风信子”抖音号和腾讯会议两个平台同步直播,涵盖20余家企业的岗位招聘信息,包括人工智能训练师、网络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网络安全服务工程师等600多个岗位的推荐。直播伊始,信息工程学院产业学院经理王福章介绍到,本次推荐的企业是学校专业老师经过长时间的实地走访筛选出来的,其中还包含在职学长学姐们推荐的好岗位。主播团通过企业规模、工作内容、薪酬福利、发展途径等基础信息的介绍,帮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的情况。同时,党员教师们也加入到了直播互动中去,直播间气氛活跃。两个平台共吸引了千余名学子在线寻找自己的心仪岗位。

  “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为学生办实事,扎实推进就业帮扶的具体体现,学院将继续配合学校就业部门,为青年学生提供线上求职、线下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全方位护航大学生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宿爱成 编辑:周瑾 审核:李丹屏)

标签:信息工程;岗位;学院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