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动 大环保——袁家边社区暨世界环境日手工制作活动总结
2023-06-06 09:37:00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孩子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孩子们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2023年6月3日下午,袁家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小行动 大环保”暨世界环境日手工制作活动,在社区营造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生态建设的氛围。

  活动伊始,志愿者为到场的孩子们进行世界环境日主题宣讲,讲解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和内涵,帮助孩子们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在孩子们心中树立起环境保护意识。讲解结束,为了加深孩子们对于环境保护的认识,志愿者准备了有奖问答,孩子们踊跃举手,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最后,志愿者为大家分发了今天的手工作品——粮食画,粮食画的内容都与环境有关,有利于加深孩子们对环保的认识,孩子们都很认真地在制作自己的画作,绘制自己喜爱的图案。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袁家边社区的孩子们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培养环境保护习惯,将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社区中宣传,在社区营造了人人懂环保、人人做环保的良好氛围。

标签:孩子;生态文明;世界环境日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