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科技工作者|启迪科技城(麒麟)科技企业家交流会圆满举办
2023-05-30 14:54:00  
1
听新闻

  5月29日,为加强园区入驻企业之间的交流,搭建优质的互动平台,高效推动园区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全国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启迪科技城(麒麟)邀请园区多家重点企业济济一堂,成功举办“点亮精神火炬 致敬科技工作者—科技企业家交流会”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聚焦园区主导产业方向,立足当下中国经济与产业双重转型走向新时代的大背景,园区内优秀企业中材矿山、海格通信、天朗防务、控维通讯、美氪智能制造、途忆网络、润太医疗、菲华至宁、南京银行、威派视、极宇恒科技、鑫链界、鸿联九五、蕉下客等共同探讨交流。会上,中材矿山、菲华至宁、美氪智造分享了绿色矿山、新型保温涂层材料与汽车产线改造领域的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提供了最新的行业资讯、深入探讨了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案、聚焦行业未来,探索与各类创新企业的沟通协作并积极搭建多元化的合作平台。

美氪智造、中材矿山、菲华至宁企业行业分享

参会企业代表发言

  会后,与会企业共同参观了中材(南京)矿山研究院与菲华至宁,中材矿山的胡总向到访企业介绍了矿山企业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发展,增进大家对绿色矿山、数字化发展的认知,彰显出中材矿山践行智能升级、创新发展、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感;菲华至宁的王总主要就企业研发的新型产品与行业成就与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创新思路与合作的可能。现场讨论热烈,互动频繁。

走访菲华至宁

走访中材矿山

  此次企业交流会的开展,有效促进园区新老企业的交流,部分企业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园区将组织更多企业交流活动,以打造区域创新引擎的目标,联合园区入驻企业深化沟通合作、加快协同创新,全面激发区域创新活力;同时从加大产业政策指引、加强人才双向交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深精准企业服务四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吸引高端人才创新创业、集聚优势产业协同共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标签:企业行业;园区;科技
责编:张睿恬